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乡村振兴 | 王蕾在包联村贾楼底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10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宋家沟镇贾楼底村走访慰问五保户常成虎、王润柱、田风琴,低保户张存海,并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交流,详细了解村中“三类户”监测帮扶、收支测算、“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整改等情况。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和领导们的关怀,我不光能按时领取各类补贴,及时报销看病支出,逢年过节还能收到驻村工作队送来的慰问品。”家住贾楼底村的张存海满是感激地说。
  走访中,王蕾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生活中有困难及时联系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
  王蕾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针对特殊困难群众开展个性化服务,及时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要从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实际的利益出发,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