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 王蕾在县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

 时间:2022-10-14       大    中    小     

   

  10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县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她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播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安全制度落实,全力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蕾实地察看了融媒体中心各部室安全播出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信息传播全流程重点设备设施运行、带班值班、隐患排查、技术保障、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蕾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安全播出工作。发挥新闻舆论宣传的主阵地作用,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结合全县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推出一系列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要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实安全播出工作。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是消防安全和电力保障,必须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采编、网络等信息生产、输出、传播系统要开展常态化巡检维护,全力确保自办节目安全播出,转播任务及时圆满完成。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抓细安全播出工作。始终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严格落实播出节目“三审三校制”,把好节目输出关;要根据业务环节、岗位分工把责任细化到人头,做好各链条和整体的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迅速妥善处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