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一线进行时 | 王蕾在三井镇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乡镇文化站建设

 时间:2022-04-07       大    中    小     

 

  4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三井镇,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乡镇文化站建设。
  在三井镇三井村,王蕾察看了乡镇文化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具体情况和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建设和运行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建议。
  王蕾要求,乡镇文化站要具备图书阅览、文体活动、讲座培训、展览展厅四大功能,通过科技手段与文化手段相结合,把文化站建设成实用性强的基层综合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要结合区域建设和群众需求,成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坚实阵地。要把乡镇文化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统筹结合起来,进行统一规划和资源共享,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为便捷的服务,要创新实施国防教育一条街建设,积极开展军民双拥共建,丰富各所站服务功能,形成三井镇文化建设特色,在全县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