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共同战“疫” | 王蕾、赵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3       大    中    小     

   

  3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玺深入我县部分学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王蕾、赵玺一行先后来到东街示范小学、岢岚四中、仰峤幼儿园、三井小学,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健康管理、重点信息排查、校园环境消杀、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实地查看隔离留观室设置、物资储备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王蕾、赵玺要求,各学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紧盯关键环节,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理,从严从紧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要做好环境消毒杀毒,加强对学生宿舍、餐厅、活动区等物体表面的清洁消毒,确保活动场所环境卫生整洁安全。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加强物资储备,根据各学校师生人数备足各类防疫物资,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科学设置隔离留观室,配齐各类生活基础设施和防疫物资,明确留观室工作制度,严格管理隔离留观室。要增强师生及家长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常洗手、多通风等良好习惯,压实学校主体责任、个人及家庭防护责任,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