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 岢岚县举办“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理论宣讲大赛

 时间:2022-03-23       大    中    小     

 
  3月21日下午,岢岚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理论宣讲大赛在县工会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出席活动并讲话。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我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做贡献”等主题,借助音乐、PPT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宣讲基层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中发生的动人故事和感人事迹,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听众,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引人深思的“精神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采用10分制,现场打分。共有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时间掌握、整体效果6个单项。比赛设一、二、三等奖,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三井镇的参赛选手张磊获得一等奖。比赛结束后,现场的两位评委对选手们进行了专业点评。
  赛后,王蕾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开局第二年,也是我县全国文明县城创建的关键之年,又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希望广大干部准确把握新形势,以此次宣讲比赛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宣讲党的政策、法规,增强群众对政策的认同感。要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好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让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更有现实感染力,全力讲好岢岚故事。要加强学习,精准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更好地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