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 王蕾检查指导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3       大    中    小     

 

  3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我县部分景点、书店、影院、KTV、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蕾一行先后来到岚天激光影院、乐哈哈儿童成长乐园、形胜ktv、520休闲网咖、毛主席路居馆、新华书店,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目前的经营情况、日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实地查看疫情防控人员信息、消毒记录、体温测量、双码核验、隔离室设置、消防器材储备、食品安全等工作。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王蕾要求,文化经营场所多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责任重大,文旅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包联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联合市场监管局、消防队等部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工作人员安全疏散、自防自救等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要做好安全知识宣传,履行行业的安全责任和社会责任,坚持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文化娱乐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