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 | 王蕾在三井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2-01-19       大    中    小     

 

  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包联乡(镇)三井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三井镇,王蕾仔细查看疫情防控管理资料,认真了解返乡人员摸排管控情况。她要求,所有人员进出镇政府都要佩戴口罩、填写登记表;返乡人员要及时上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采取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要建立健康档案,及时掌握返乡人员轨迹,并进行动态监测;要加强风险人员跟踪监测,坚决守住“输入”防线。 
  在三井镇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王蕾详细了解外来人员体温检测、核验健康行程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信息登记、公共区域消毒、值班人员值守等管控措施。她要求,检测人员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对公共区域包括登记用笔在内的所有物品要及时消毒,消除潜在风险隐患;公安、交警、卫健等各部门要联防联控,严防疫情输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 
  王蕾还深入康家会村,询问乡村干部“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民政救助、环境整治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倡导建立以军民共建为特色的志愿服务,营造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