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蕾实地调研我县职业教育工作

 时间:2022-01-31       大    中    小     

  12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岢岚职业中学,实地调研我县职业教育工作。县教育科技局、职业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蕾实地查看职业中学实践教室和实训基地的整体规划、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规划、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培养方向等基本情况;向学生了解学习与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王蕾与县职业中学负责人、教师共同探讨职业中学发展方向、教学模式、教研规划等。王蕾要求,学校负责人及老师们要开展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了解大学学校及专业选择、社会职业要求等内容,提升学生自我认知,促进学生早日确立发展方向,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要加强同岢岚中学的合作,学习借鉴岢岚中学的教学模式,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不断提升学校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要加强日常教研工作,从细节上抓好教学管理,进一步优化教学课程,夯实学生知识基础;要做好社会职业技能培训,结合社会与企业需求,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继续教育,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在提高劳动者综合素质、缓解就业压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