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福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福平调研指导城市建设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时间:2023-05-16       大    中    小     

  5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深入牛家庄饮用水水源地、第一热源厂、城区垃圾处理厂、镇西路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晋西北天然气岢岚分公司、县公用事业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指导城市建设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期间,王福平实地查看并询问了解水源供应、水质监测、管网配套等工作运行情况,供暖设备改造情况,垃圾分类、填埋、清运等情况,气源供应、需求变化和供气价格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随后,在县公用事业中心王福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分管负责人就各项公用事业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就城市建设管理、民生项目推进、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提出指导意见。 

  王福平说,水电气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高标准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要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顺应群众期盼,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服务效率质量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设施设备稳定运行。要时刻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谋划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建设,安全扎实推进相关民生工程建设进度,不断提高承载能力,满足城市发展和群众生活需要,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