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福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护林防火 | 王福平督查指导护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2-12-15       大    中    小     

   12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深入三井镇、岚漪镇、宋家沟镇三个乡(镇),现场督查指导护林防火工作,县林业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一同督查。
  在各护林防火检查站(点),王福平与值守人员交谈,详细了解火源管理、防火宣传、值班值守、人车流量、应急准备等情况。他强调,近期天干、物燥、风大,已进入冬季林草防火关键期。各乡(镇)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压紧压实林长工作责任,把隐患排查和火源管控作为重点,加大巡山护林力度,强化排查整治工作,严格管控进入林区车辆和人员,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火情不出现。要配齐配强灭火装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及时发现情况并快速有效处理。要加强宣传教育,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普及防灭火安全知识,及时曝光违法违规用火案件,不断增强群众森林防火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民负责、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良好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