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福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安全生产 | 王福平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重点工作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10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深入县城污水处理厂、岢岚福耀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三井镇三井村森林防火检查点,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现场推进重点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检查指导重点时期森林防火工作。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县住建局、林业局、应急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城污水处理厂,王福平仔细询问当前进水量、进水水质、污水处理工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实地察看污水处理提质扩容项目和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王福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联动、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做好监管与服务,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全力以赴加快污水处理提质扩容项目建设步伐;要紧盯污水处理出水水质稳定达标,尽快加速完成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项目系统设备调试,顺利进入试运行,力促污水处理厂尽早发挥减排作用,按期完成水污染防治考评目标,全力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在岢岚福耀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王福平实地查看封闭煤棚建设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未封闭煤棚无组织排放治理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压实责任,精准发力,不折不扣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切实以煤棚改造的实际成效推动岢岚绿色高质量发展。
  今天是寒衣节,王福平来到三井镇三井村森林防火检查点,详细查看人员出入登记册,询问了值守人员轮班情况。他强调,现在正值深秋,天干物燥,是森林火险高发期,要高度警惕、严加防范,压紧压实防火责任,科学设置防火检查点,紧盯重点部位和区域,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引导群众文明祭祀,确保火种不进山、火源不进林、火情不出现,全县森林资源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