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福平 > 领导活动 > 正文

安全生产 | 王福平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基层消防站所建设工作

 时间:2022-10-14       大    中    小     

   

  10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深入部分企业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基层消防站所建设工作。
  在山西道生鑫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和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王福平实地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管理运行机制、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监督措施、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得更紧、措施落得更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持续认真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逐条逐项抓好各级反馈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彻底切断风险向事故转化的链条,确保重大危险源企业在重点时段的绝对安全稳定。
  在岢岚县消防救援大队,王福平听取了消防站建设和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要求,要加快各乡(镇)基层消防工作站和县城小型站建设进度,配齐配强乡镇消防工作力量和装备,加强应急演练,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实现第一时间、快速便捷高效接警处置,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真正把涉及群众安全的消防工作落到位、落到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