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梁 军 > 领导活动 > 正文

乡村振兴 | 刘会平、梁军调研指导农牧产业工作

 时间:2023-01-09       大    中    小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刘会平、副县长梁军深入惠农服务中心、下石沟养殖场、东街村农业大棚,就农资储备、农牧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畜牧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刘会平、梁军都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化肥储备量、使用量、价格等情况,实地查看农牧基础设施、种植养殖情况。
  刘会平、梁军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持续做好“三农”工作,确保农业农村稳定发展。要做好冬季蔬菜稳产保供,加强蔬菜大棚的维修建设,积极学习先进种植经验,不断提高大棚蔬菜种植技术,科学规划蔬菜种植品类,提高蔬菜产量,在保障好我县冬季蔬菜供应的同时,提高农民收入。要保障春耕用肥,结合岢岚耕地面积、往年化肥销售情况,提前储备化肥,并及时跟踪春耕化肥销售、使用情况,把握市场需求变化,做好运输调度,满足耕种用肥需求。要扎实推进人畜分离工作,因地制宜建设人畜分离养殖场,加强对人畜分离各项工作的管理,确保人畜分离工作规范有序,减少疾病传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