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梁 军 > 领导活动 > 正文

乡村振兴 | 梁军在水峪贯乡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10月8日下午,副县长梁军深入水峪贯乡大化村、水峪贯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梁军先后深入到大化村、水峪贯村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察看大化村村内道路硬化工程、土豆窖项目和水峪贯村设施农业大棚项目开工情况,并就设施农业大棚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施工方要抢抓入冬前的有限时间,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运营、早达效。
  在水峪贯村村委会,梁军查看基础资料整建、“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厕所改造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照收支测算指标,和包联户逐项测算收入。他要求,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农户,察实情、看实况,精准测算群众收入,尽快完成收支测算,真实反映群众全年收支情况,为对标补短、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质效打好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