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梁 军 > 领导活动 > 正文

梁军、孟春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时间:2022-01-30       大    中    小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拥军优属政策落到实处,让现役军人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8日上午,副县长梁军、县检察院检察长孟春瑞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大爷,大娘,最近身体怎么样?”在现役军人白耀忠家中,梁军、孟春瑞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需求和现役军人部队服役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羊绒被等慰问品。梁军、孟春瑞叮嘱社区干部要及时了解现役军人家属家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及时沟通解决。同时感谢他们对现役军人长期投身国防事业的理解与支持,希望现役军人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送温暖、送政策,让现役军人家属倍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