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梁 军 > 领导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 | 梁军检查指导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安全运输等工作

 时间:2022-01-19       大    中    小     

 

  1月17日,副县长梁军深入汽车客运站、黄道川高速口,检查指导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安全运输等工作。交通局、运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天是2022年春运启动的第一天,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梁军深入汽车客运站,详细了解春节发车安排、车辆调度、日常消毒、乘客信息登记、“两码”验证、体温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黄道川高速口,仔细查看了来往车辆信息登记表,了解值班值守安排、防疫检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梁军要求,汽车客运站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形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信息登记、上报、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道路运输管理,抓好长途客运、城乡运输等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春运平稳有序。高速口要设置减速慢行警示标识,严查来往车辆与人员,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织牢织密“安全网”;卡口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取暖安全,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