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岢岚 > 经济发展 > 正文

山西山阳药业有限公司利用沙棘果泥提取沙棘黄酮建设项目

 时间:2018-03-06       大    中    小     

  山西山阳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利用沙棘果泥提取沙棘黄酮建设项目位于岢岚县高家会加工园区,占地面积110亩,总投资5.08亿元。由山西山阳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山西最大的沙棘综合利用企业。

  该项目是续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生产车间、库房、办公楼、宿舍及附属配套设施26014㎡,购置设备196台(套)。主要生产高纯沙棘黄酮、沙棘胡萝卜素及沙棘油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医药、保健品、化妆品等。

  该项目设计规模为年加工转化沙棘果5万吨、年产高纯沙棘黄酮5吨、沙棘胡萝卜素1吨、沙棘籽油200吨、沙棘果油2000吨,于2012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12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7800万元,年创利润19517.9万元(所得税后),年上缴税金16182.9万元,安排就业126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