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岢岚 > 经济发展 > 正文

山西岢岚芦峰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06       大    中    小     

  

  一、企业概况

  岢岚芦峰食品有限公司(原为畜产品加工厂),于1990年建成投产,98年7月在企业改制时变为民营企业,芦峰公司是我市在推进畜牧产业化进程中被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注册为我市唯一能生产加工出口羊肉产品的“龙头”企业。2010年1月在全市农村工作会议上被确定为全市30个市级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246万元,总资产264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原值2243万元,固定资产净值1876万元,资产负债率37.3%;总占地面积40666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1780平方米;现有职工69人,管理人员5人,技术人员17人。

  公司现有的重要生产设备选用具有国内先进技术的同类生产设备。公司有年屠宰羊50万只的屠宰生产线一条;年生产熟肉5000吨的熟肉生产线一条;年生产沙棘系列饮料20000吨沙棘饮料生产线一条及500吨冷库一座。公司2009年全年加工羊3.7万只,生产羊肉540吨,生产熟肉500吨,销售达到1762万元,实现利润83.7万元,上缴税43.5万元。

  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产品有三大类,一是以羊肉为主的生肉产品:主要有冻带皮黑山羊及冻带皮黑山羊肉粒,冻带皮白山羊肉,精选卷羊肉、涮羊肉、羊肉串;二是熟肉制品:主要有白水羊杂碎、红烧羊肉、红烧牛肉、红烧羊排等;三是净爽沙棘系列饮料制品。生羊肉主要以出口为主,熟肉制品以及沙棘系列饮料产品以内销为主,出口产品市场广阔,供不应求,内销产品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由于产品质量好,市场不断扩大,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好势头。

  三、社会效益

  1、公司年加工羊3.5万多只,可带动1万多农户每户年增加纯收入2000多元。

  2、公司与农户的关系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办法,即县上给政策、投资金、建基地,农户养羊,企业提供品种、技术、收购、加工。实现产、供、销一条龙。

  四、企业的技术保障

  公司与中国肉类食品研究所、中国食品发酵研究所签订常年技术服务协议。

  五、联系方式

  负 责 人:贺付林

  地     址:山西省岢岚县振兴路23号

  电     话:0350-4591671   13903507423

  传     真:03504591671

  E-mail:    kllfspyxgs@163.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