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民营经济

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3-04-02 09:41       大    中    小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姜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六部门1日联合启动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主题为“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

据人社部就业促进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活动主要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决策部署和“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和扩大就业。

活动期间,各地将深入民营企业进行调研走访,了解招聘用工需求,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供政策落实、用工指导服务,千方百计帮助民营企业缓解招聘用工难题。

人社部将依托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开设“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通过就业在线、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全联人才在线和各省分会场链接,联动发布招聘岗位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