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医疗卫生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 | 岢岚县安排部署重点物资保通保畅工作

 时间:2022-12-01 16:56       大    中    小     

   

  11月29日,岢岚县召开重点物资保通保畅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重点物资保通保畅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具体工作。县委书记孟宏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出席会议。副县长梁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重点物资保通保畅是疫情期间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条优化措施和我省35条实施意见,认真学习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通保畅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全市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交通运输、交警等相关部门,要精准把握并严格执行相关文件精神,优化防疫检查程序,全力保障运输通道畅通。要落实好企业“白名单”制度,协调企业固定车辆、人员、线路,并第一时间推送具体信息到途经各卡口,各卡口对符合条件的货运车辆要立即放行,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要加强巡查督导,落实好处级干部卡口带班制度,并组建一支巡逻队伍,及时解决企业车辆不畅不通问题;要帮助督促企业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解决好闭环管理时的实际问题,确保企业职工后顾无忧、安全生产。各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完善岗位防疫措施,细化闭环管理流程,加大重点场所管控力度,严格外来人员车辆管控和返岗员工核查,坚决阻断疫情入企链条,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