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医疗卫生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县委第133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23 17:51       大    中    小     

   

  11月17日,在收听收看省委、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书记孟宏斌主持召开县委第133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张明光、刘会平、赵超、岳保和、贾建宁、张富民、王福平、王蕾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孟宏斌强调,全县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深刻领会学习掌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优化防控20条措施、省委35条优化措施和市委相关细化举措,从严从实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坚决守牢守好岢岚阵地。要切实加强防控能力建设,积极开展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社区管理等能力培训,持续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坚决守好“最后一公里”,以有力有效的基层治理夯实疫情防控基层基础。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加强对经济工作监测、调度、关注的力度,有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巩固拓展好经济稳定向好态势;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