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综合行政执法

典型案例|岢岚交警查处一起酒驾违法行为

 时间:2022-11-23 18:02       大    中    小     

   

  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岢岚交警大队保持严查严打酒驾醉驾的高压态势违法犯罪行为,扎实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11月4日,查获1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动态风险隐患。
  21时23分许,郭某全驾驶号牌为晋HTG7**轻型栏板货车,行驶至向阳街路段时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查,结果显示为3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询问得知,郭某全晚上在饭店喝了2两白酒,自认为回家的路程较近不会遇到交警检查,结果被交警当场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驾驶人郭某全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