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综合行政执法

违法又危险!岢岚交警曝光3起农用车违法载人行为

 时间:2022-11-23 18:00       大    中    小     

   

  近日,接群众举报,辖区209线路段平凡出现农用车违法载人现象。为此,岢岚交警大队针对交通态势,突出重点,以预防事故为目的,扎实开展行车秩序整治,最大限度地确保群众出行安全。11月4日,连续查获多起农用车违规载人违法行为,进一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10时45分许,执勤交警巡逻至209线72公里处路段时,拖拉机驾驶人赵某国因实施违法载人被执勤交警依法查获,现场接受了交警的批评教育和处罚后,当场签订了守法驾驶不再载人的承诺书。
  10时45分许,执勤交警巡逻至148线1公里处路段时,驾驶人刘某平驾驶蓝色五征牌三轮车因实施违法载人被执勤交警依法查获,现场接受了交警的批评教育和处罚后,当场签订了守法驾驶不再载人的承诺书。
  11时30分许,执勤交警巡逻至148线6公里处路段时,驾驶人张某刚驾驶后车斗装满玉米拖拉机因实施违法载人被执勤交警依法查获,现场接受了交警的批评教育和处罚后,当场签订了守法驾驶不再载人的承诺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