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双公示 > 行政处罚

跑跑跑!事发岢岚:没跑赢被拘了,原因竟是……丨春季守护行动

 时间:2023-04-21 11:18       大    中    小     

4月12日21时59分,岢岚县城乡接合部
卢某驾驶晋HBV25*小型轿车在临近检查点位置时时停时走,执勤民警怀疑其有准备掉头、逃避检查的迹象,便立即上前要求其停车熄火,接受检查。
卢某表面假意配合,实则在下车时趁民警不备,直接弃车逃跑,没想到仅跑出百米远就被当场控制经呼气式酒检仪测试,结果为77mg/100ml。经询问,卢某承认自己无有效驾驶证……
经公安网查询,卢某曾在2022年5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岢岚交警处罚,此次属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岢岚交警依法对卢某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