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双公示 > 行政处罚

岢岚交警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3-03-13 08:43       大    中    小     

    3月2日,岢岚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辖区向阳街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4时许对一辆号牌为晋HVH8**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该驾驶员满身酒气,执勤交警立即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7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当执勤交警询问驾驶人邢某东,为何要酒驾时,他道出实情。当日中午与几个朋友吃饭时一瓶啤酒二两白酒,散场后想着离家不远,便心存侥幸驾车上路。结果,被执勤交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邢某东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及扣证6个月的处罚。


视图链接:岢岚交警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