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双公示 > 行政处罚

心存侥幸无证上路 “122 ”当日岢岚交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1-12-09 19:34       大    中    小     

 

  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做好“122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工作,岢岚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12月2日13时许,岢岚交警在辖区城乡结合部开展路查勤务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陕KHW9**小型轿车在道路上走走停停,形迹可疑。遂拦停该车检查,执勤交警要求驾驶员张某光出示证件时,张某光称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据了解,驾驶人张某光驾驶号牌为陕KHW96★小型轿车从家出发准备到县城配钥匙,心存侥幸以为绕道乡村公路不会被交警查到,没想到半路遇见了交警被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张某光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