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全省国企国资改革专项督查

 时间:2018-04-08       大    中    小     

  

 

  • 时间:2017-12-15 16:42 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 打印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分享
    近期,省政府决定对全省国企国资改革进展情况开展一次专项督查。督查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和掌握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推进压缩管理层级推进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和厂办大集体改革、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低效无效资产处置等方面情况,推动改革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为做好此次督查工作,及时发现查找问题,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实地督查期间12月13日—12月24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针对国企国资改革的问题线索意见建议。 

  问题线索请务必真实可靠,意见建议尽量具体明确,直接发送至邮箱ducha201609@163.com,感谢您的参与! 

    

                                                                       山西省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7年1213 

关闭本页